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祝賀柯呈枋當選立委 大家卻喊:王總統!

王金平(左)與彰化立委補選新科立委柯呈枋(左2)等人高喊:「王總統凍蒜!」(記者湯世名攝)

王金平(左)與彰化立委補選新科立委柯呈枋(左2)等人高喊:「王總統凍蒜!」(記者湯世名攝)

2019/03/18 10:2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立委補選國民黨柯呈枋贏得彰化縣唯一1席立委,宣布參選下屆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和美恭賀柯高票當選,王金平表示這次選舉國民黨有相當進步,希望未來10個月大家能更團結,迎接中央選舉,他並強調,總統選舉制度要通過黨內初選,要黨員支持與一般民眾民調支持,希望大家幫助讓他在彰化能獲得更多支持,出線過關邁入大選,結合立委候選人一起營造勝選的聲勢出來,眾人還高喊:「王總統!」聲勢浩大。

柯呈枋致詞首先感謝在大家努力協助下當選立委,當晚他就致電給王金平感謝,也請王撥冗來彰化,他要向王請益,因為王是在立院最資深且最值得請益的對象,他當選立委有很多事項要進入狀況,要向王學習的地方很多,王也答應會全力協助,只要有時間就去他辦公室討論。

王金平則表示,柯獲得選民支持,是大家團結與柯個人優異條件突破困境勝選,10個月的立委任期很短,學習時間不多,要盡早進入狀況適應環境,非常歡迎柯隨時來辦公室一起討論。

王金平說,這次選舉國民黨有相當進步,希望未來10個月大家更團結,迎接2020年中央選舉,大家應體認2020年選舉的意義與重要性。這次立委補選台南、新北已盡最大努力與團結,選舉結果票數相差無幾,跟以前來比進步太多,歸因於大家團結與候選人積極拜票,以及「韓流」發生很大的作用,助長聲勢,讓更多選民有機會參與與了解候選人政見,因此是雖敗猶榮,還好有保住彰化縣長王惠美留下的這一席。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尋求「韓」的支持,王金平表示與韓心意相通,就會達到相當的成果才對。王金平並說,總統選舉制度要通過黨內初選,要黨員支持與一般民眾民調支持,希望大家幫助他,讓他出線過關,邁入大選,希望能結合立委候選人一起營造勝選的聲勢出來,希望讓他在彰化能獲得更多支持,現場大家並高呼:「王總統凍蒜!」聲勢浩大。

相關影音

王金平(左2)祝賀柯呈枋(左3)當選彰化立委補選新科立委,並以總統參選人之姿尋求眾人支持。(記者湯世名攝)

王金平(左2)祝賀柯呈枋(左3)當選彰化立委補選新科立委,並以總統參選人之姿尋求眾人支持。(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