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席全上」遭狠打臉!黃暐瀚:證明韓流不再勢不可擋...

黃暐瀚過去曾預測,國民黨立委補選會「四席全上」,不過與實際選舉結果卻有差距。(資料照)

黃暐瀚過去曾預測,國民黨立委補選會「四席全上」,不過與實際選舉結果卻有差距。(資料照)

2019/03/18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黃暐瀚過去曾預測,國民黨立委補選會「四席全上」,不過與實際選舉結果卻有差距。他昨天就發文承認「被打臉」,他也認為,這場補選證明韓流不再如去年那般勢不可擋。

黃暐瀚昨天在臉書發檢討文,他過去預測藍軍「四席全上」,結果只上一席,嚴重失準,很多媒體都說他被打臉,「真的,今天一整天,臉都覺得腫腫的。」他認為既然測錯了就要認,找出原因並檢討改進。黃暐瀚也說,這場補選證明韓流不再如去年那樣勢不可擋,雖然韓粉依舊挺韓,但中間選民是否漸漸跑掉?從很想看變看到膩、甚至看得很煩?

黃暐瀚分析,韓流轉變的原因除了親藍媒體「過度曝光」、親綠媒體「不斷醜化」外,真假韓粉在網路上不斷混戰,以及藍營內部「袖手旁觀」可能也是原因。他在文末也表示,所有批評與鼓勵的意見,他都很歡迎、也都很感謝。

黃暐瀚也認為,這場補選證明韓流不再如去年那般勢不可擋。(圖擷自臉書)

黃暐瀚也認為,這場補選證明韓流不再如去年那般勢不可擋。(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