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選2020 網友稱柯文哲「裝傻先知」

過去獨派大老逼退總統蔡英文時,當時柯文哲就曾失言稱此事「去問賴清德」,被網友稱為「先知」。但對柯媽曾說若賴出馬則會建議自己參選時,柯文哲卻不多作回應,也被網友批裝傻。(資料照)

過去獨派大老逼退總統蔡英文時,當時柯文哲就曾失言稱此事「去問賴清德」,被網友稱為「先知」。但對柯媽曾說若賴出馬則會建議自己參選時,柯文哲卻不多作回應,也被網友批裝傻。(資料照)

2019/03/18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宣布參選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模仿知名主播盛竹如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而過去獨派大老逼退總統蔡英文時,當時柯文哲就曾失言稱此事「去問賴清德」,被網友稱為「先知」。但對柯媽曾說若賴出馬則會建議自己參選時,柯文哲卻不多作回應,也被網友批裝傻。

今年1月時,吳澧培與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等4人曾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競選2020,並交出行政權及退居二線。但當時媒體針對公開信詢問柯文哲看法,柯文哲竟大笑回應:「這應該去問行政院長賴清德,問我幹嘛,不甘我的事情啊」。

針對柯文哲語帶玄機,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當時也反擊,政院不理解柯文哲發言,賴清德也對這份公開信事前一無所悉,不了解柯文哲為什麼這麼說,希望市長發言不要造成無謂誤會或內耗。

網友也將舊聞挖出來,驚呼原來柯文哲當時不是失言:「柯先知啊」、「柯都警告過了,不聽就是不聽」、「先知都是孤獨的」、「今天是先知之日」、「大家都知道,就柯文哲白目說出來啊」。

但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被問到柯媽何瑞瑛曾說若賴清德出馬,會建議兒子挑戰總統大位,反觀小英就會禮讓,是否會聽媽媽的意見?但柯文哲聽完後卻反問媒體「有嗎?什麼時候?」,印象中媽媽沒有跟他講過這句話。對此,柯文哲也被網友酸:「帶種你柯文哲喊參選啦」、「別整天想選總統,做好市政就是你最大的政治資本,這局沒你的事,連任後烙跑跟政客有啥兩樣?」、「柯很會看戲,9月出來選」、「裝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