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才過4個月倒輸數千票!1張圖秒懂三重選民版圖變動

余天在3月16日贏得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席次,以5761票差距打敗敵手。(資料照)

余天在3月16日贏得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席次,以5761票差距打敗敵手。(資料照)

2019/03/18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年立委補選已於16日落幕,當中備受關注的新北三重選戰,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以5761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余天,有網友發現2018年九合一大選才過4個月,國民黨在三重區從原本贏69票,變成輸5761票。

網友將比較圖表張貼至臉書社團「爆政公社」,當中能見藍營人士拿2016年立委選戰來與補選作比較,可見藍營候選人得票比例均有上升,但若是以最近1次的2018年九合一大選相提並論,會發現藍營在新北第三選區票數從原本贏69票,變成輸5761票,且立委補選投票率42.1%,比起去年大選全新北市投票率67.8%還要低。

PO文網友對此指出,國民黨在立委補選戰前揚言「四席全拿」,最後結果揭曉卻出現「一堆出來護航沒輸的,甚至連韓導都出來坦」、「是很怕別人笑你們輸嗎?」,距離九合一大選也才過了4個月,國民黨在三重區大噴票,「還在硬凹說沒輸?」

其他網友們對此均表態贊同,相繼留言指出「是要怎麼四席全拿,靠說謊嗎?」、「矢(失)敗主義者永遠有藉口理由來原諒自己的矢(失)敗」、「他們會說,你們還在崩潰嗎」、「韓粉果然又是自爽了」、「果真是Lkk黨,死要面子,自悲心作祟」、「其實2018是民心被騙,2019補選是不再被騙」。

網友製圖發現,國民黨4個月內在三重選區從贏69票變成輸5761票。(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製圖發現,國民黨4個月內在三重選區從贏69票變成輸5761票。(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