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少將這原因瞎稱台軍應挺「一國兩制」 網友嗆爆

中國解放軍少將王衛星(左)撰文宣稱,兩岸軍隊都是中國軍人,所以在台的每位軍人、每座軍營都應支持「一國兩制」。相關言論被台灣網友嗆爆。(圖擷取自中國海峽之聲)

中國解放軍少將王衛星(左)撰文宣稱,兩岸軍隊都是中國軍人,所以在台的每位軍人、每座軍營都應支持「一國兩制」。相關言論被台灣網友嗆爆。(圖擷取自中國海峽之聲)

2019/03/18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腦袋還好嗎?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全國政協委員王衛星本月初受訪才提起「一國兩制」下台灣將擁有10種權利,被中國以外的網友笑翻,報導不到3天就下架,今天他又在中國官媒《環球網》撰文宣稱,兩岸軍隊都是中國軍人,所以在台的每位軍人、每座軍營都應支持「一國兩制」。相關言論遭到PTT網友嗆爆,王衛星被嗆是「智障」、「又在幻想」。

中國官媒《環球網》18日刊出王衛星的評論,宣稱台灣軍隊與中國軍隊建設都是中國國防建設的整體組成部分,「兩岸軍隊都應被視為中國國防建設的守護者,同為中國軍隊。」並呼籲「台灣每位軍人、每座軍營都應支持『一國兩制』」。

王衛星宣稱,關於「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中的軍事安排問題,中方一直都在熱切期盼台灣軍營的聲音,還說台灣軍人應主動反對台獨,成為支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中堅力量。

由於王衛星的說法太瞎,消息被轉貼到PTT後遭網友嗆爆,留言「台灣國軍就是專幹你共匪的存在啊白痴還問三小意見」、「聽一個拿槍指著你的人講幹話?」、「哪來的幻覺 只有那幾個9.2退將支持狗國吧」、「一個沒戰功的少將在那邊靠北靠木...」、「講一堆屁話根本智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