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 林右昌憂心:民進黨不團結,一定輸!

基隆市長、前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林右昌今天晚上剛下飛機,聽聞賴清德登記參選角逐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林右昌在臉書貼文表示,民進黨不團結一定輸。(記者俞肇福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前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林右昌今天晚上剛下飛機,聽聞賴清德登記參選角逐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林右昌在臉書貼文表示,民進黨不團結一定輸。(記者俞肇福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2019/03/18 21:5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率團前往美國訪問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剛回國下飛機就接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消息,林右昌透過臉書貼文說,「他實在有點震驚!」林右昌說:「現在是民進黨最脆弱的時刻,團結都不一定會贏,如果不團結,一定輸!我對此感到憂心!」

林右昌說,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民進黨是一個民主政黨, 任何人當然都有權力參選,爭取透過黨內民主機制產生候選人,這對本黨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但是,過去黨內競爭,常常殺到流血見骨,在初選後傷痕深刻難以撫平,並經常種下敗選之因。尤其現在是民進黨最脆弱的時刻,團結都不一定會贏,如果不團結,一定輸!我對此感到憂心!

不過,蔡英文、賴清德兩位都是民進黨最重要的領導人,相信他們的智慧,會做對民進黨、對台灣最正確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