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影隨形?陳峻涵舉牌抗議柯文哲活摘器官 被紐約警察趕出門

陳峻涵舉牌抗議柯文哲卻被紐約警察趕出門外。(資料照)

陳峻涵舉牌抗議柯文哲卻被紐約警察趕出門外。(資料照)

2019/03/19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友柯臉書社團《打臉名嘴》「RJ」、曾丟過柯P拖鞋的台灣國主任陳峻涵也全程跟團,此行可說是「柯粉柯黑大亂鬥」。而昨(18)日柯文哲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發表演說時,曾稱要「如影隨形、要柯現形」,結果陳峻涵被紐約警察趕出門外,令許多網友莞爾。

柯文哲前往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出席台北市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性別平等成果簡報會,和國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院長詹長權、台北市性別平等辦公室人員說明市府推動永續發展及性平概況,並於現場發表演說。

在柯文哲演講前,陳峻涵也出現會場,此時《打臉名嘴》的成員也注意到他出現,特地拍下照片反諷:「NYPD(紐約警察)也來了,希望陳先生壓力不要太大」,讓許多網友引頸期盼陳峻涵的精彩表現,盼他在美國也能像在台灣的公車上一樣強硬,甚至在美國警察前丟出拖鞋。

輪到柯文哲演講時,陳峻涵則靜靜地高舉「KO/M.D. The organ harvesting?(柯博士器官活摘)」的標語,此時身材魁梧、西裝筆挺的黑人維安人員注意到了陳峻涵,靠到陳峻涵耳邊低語,一旁戴著墨鏡、臉色鐵青的白人員警也上前關切,幾番交頭接耳後,陳峻涵並未高聲抗議,非常配合地離開現場,美國警察也跟出門外關切。

對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失望,不少人也莞爾:「看來這位老兄英文不是很好,要人家講四五遍才聽得懂要請他出去」、「蠻好笑的...應該丟鞋子看美國警察會怎麼反應」、「這抗議的溫和程度跟在台灣完全不同檔次」、「他不對美國警察丟鞋嗎」、「旁邊穿制服的都快拔槍了」、「陳先生可以交差了,剩下幾天可以好好玩了」。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留言表示:「在台灣不是會大聲叫囂、拉扯?怎麼在美國像小貓?」,但也有網友問:「所以為何被趕呀?沒出聲妨礙聽講,也沒遮住觀眾視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