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怒斥NCC無作為 盧秀燕:不要把髒手伸進NCC

台中市長盧秀燕呼籲政府不要把髒手伸進NCC。(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呼籲政府不要把髒手伸進NCC。(記者張菁雅攝)

2019/03/19 10:4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假新聞氾濫,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怒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誰都管不到它,它也什麼都不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NCC是獨立單位,當然誰都管不著,希望政府不要假借處理假新聞的名義,把「髒兮兮的手伸進NCC」。

盧秀燕表示,我們是民主國家,台灣最可貴的是言論自由,希望執政黨不要以處理假訊息、假新聞的名義箝制言論自由,也不要因為選舉到了,故意打壓民眾的言論自由,這是很不對的事。

盧秀燕也說,NCC本來就是獨立單位,當然誰都管不著,如果政府可以管得到NCC,就像政府可以管新聞媒體的話,那還得了,台灣就不是民主國家,呼籲「政府不要把髒兮兮的手伸進NC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