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嚴峻挑戰無分裂本錢 陳其邁臉書挺蔡英文連任

陳其邁稍早在臉書公開表態「我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資料照)

陳其邁稍早在臉書公開表態「我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資料照)

2019/03/19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引起各界熱議,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稍早在臉書公開表態:「不忘初衷,為了更好的台灣,我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

陳其邁在臉書表示,在2008年,也就是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大家找了小英當主席,她一肩扛下幫民進黨重新站起來的責任,而在2016年執政後,我們急著兌現過去承諾人民的改革主張,但或許改革過於急切、疏於溝通,又或許方法不對、脫離民意,在2018年大選,人民用選票告訴我們做得不夠好。陳其邁表示,作為這些年共同參與的行政、立法團隊一份子,自己無法置身事外,必須與蔡總統,共同承擔責任。

而在兩個月前,陳其邁加入行政團隊,陳強調他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找回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而他和願長蘇貞昌在行政院「幾乎都是一天當兩天拚」,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協助蔡英文總統解決民怨,讓人民有感。

陳其邁指出,他知道面對艱困的情勢時,不只為了民進黨,更為了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團結,而此刻國際局勢是前所未有的詭譎,2020年的大選更會決定台灣的生死存亡。陳其邁呼籲:「面對最嚴峻的挑戰,惟有堅持理念,堅定改革。我們沒有分裂的本錢,只有團結,才能壯大台灣,克服困境。不忘初衷,為了更好的台灣,我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在改革的道路上,一起自信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