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挑戰 蔡英文向支持者喊話:我們正走在正確道路上

總統蔡英文19日出席「台灣資安大會」開幕典禮,參觀展區並在會後發表談話。(記者黃耀徽攝)

總統蔡英文19日出席「台灣資安大會」開幕典禮,參觀展區並在會後發表談話。(記者黃耀徽攝)

2019/03/19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9日)出席2019台灣資安大會,面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勢洶洶的挑戰,蔡英文強調,賴清德參選是黨內初選機制,她不受影響,「國家政務還是第一優先」。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台灣資安大會,是賴清德昨登記參選後,首度公開行程,外界聚焦於其連任之路遭逢賴清德挑戰,蔡英文會後向媒體表示,總統連任其實是奠基在每一天的工作,每一天的努力上,來爭取更多人的支持,而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是出訪,因為總統的任務就是要讓國際看見台灣。

蔡英文強調,已經告訴執政團隊,國家政務為第一優先,不要受影響,但也向支持者喊話,「5年前318之後國家改變很多,我們現在正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一定可以持續的一起往前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