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賴清德不會接受協調 林俊憲:賴不會登記完說不要選

立委林俊憲接受廣播訪問表示,以他對賴清德的了解,賴清德不會接受協調,不會去登記完,然後說不要選。(資料照)

立委林俊憲接受廣播訪問表示,以他對賴清德的了解,賴清德不會接受協調,不會去登記完,然後說不要選。(資料照)

2019/03/19 11:3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搶在昨領表登記首日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迎戰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初選登記截止後將進行協調,賴子弟兵、民進黨台南立委林俊憲今接受廣播訪問表示,以他對賴清德的了解,賴清德不會接受協調,不會去登記完,然後說不要選,大家就準備走完初選,就讓蔡賴接受民意檢驗。

林俊憲也爆料,蔡英文在得知賴清德參選後,曾邀請賴清德見面,但賴清德認為,都已經決定登記初選,若再去見總統,「豈不是更不禮貌?」因此昨天就直接完成登記。

林俊憲並證實,新系大老利錦祥在賴登記前一日曾南下與賴清德會面,但並非勸退賴清德,只是分析選或不選的利弊,賴清德則回應會嚴肅思考。

至於賴清德登記參選2020,會不會造成黨的分裂?林俊憲認為,初選機制沒有拉很長,稍微聞到火藥味就結束了。他認為,賴的登記對民進黨來說很成功,第一天新聞就看不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將大家的注意力回到民進黨身上。

外界認為賴清德立委補選有功才選總統,林俊憲表示,中間的改變轉折應該是賴清德回到台南,聽到基層對民進黨的看法,尤其賴清德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公開活動,接觸到很多人,登記參選的想法應該已經有一段時間,加上補選時,賴清德的精神體力都投入,「不會因為一場補選,就決定參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