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贏賴神跟小英 韓國瑜:可能我講話讓民眾有同感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被總統大選相關議題纏繞。(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被總統大選相關議題纏繞。(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9 12: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賴清德投入總統黨內初選引爆話題,有民調則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領先賴神與小英,韓國瑜今表示,可能自己講的話讓民眾深深有同感、共鳴,所以反映在民調上。

總統大選相關議題不斷纏繞韓國瑜,他今天表示,「我們現在哪有心思去想那麼多,現在就是你看到的,我每天都在為高雄在衝刺、各方面,不管是固本培元也好,不管是衝刺經濟也好,不管是招商引資也好,每一天所有的心思全部花在這裡,沒想這麼多好不好」。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認為徵招韓國瑜領表登記也算徵招,韓國瑜回應吳主席還沒有找過他,也沒有討論過這件事情,而且國民黨內有好幾位資深前輩們宣布要參選,他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會隨著時間、登記、領表,慢慢會逐步浮現出來。

對於民調領先賴神與小英,韓國瑜說認為這段時間大家都講寒流嗎,他一直解讀為民心加上民怨,可能他韓國講出來的話,真的是讓很多民眾深深有同感、有共鳴,所以反應在民調上。

韓國瑜表示,事實上5個指頭有長有短,很多政治人物都有他的優點跟缺點,包括他本人也有優、缺點,很感謝民眾對他的愛護,會謹記在心、做該做的事情,一步都不會懈怠,繼續幫高雄市民來打拼。

對於陳其邁公開力挺蔡英文,韓國瑜直言那是民進黨家務事,相信民進黨有機制跟協調,相信他們自然會禮出一條路、找出一個人來,這應該只是時間問題。

他說,包括高雄市長、台南市長初選時候,(民進黨初選)已經打成一團亂了,經過了將近兩年時間,最後還是產生一個候選人,大家可以看得到,像這樣子的歷史大戲一幕幕上演、沒有停過,只是這一次焦點在總統大選而已,相信民進黨內部一定有一個的初選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