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稱台灣依賴中國奶水 洪慈庸:有人喝台灣奶卻代言中國奶

洪慈庸反酸表示,我們無法阻止任何人繼續為中國代言、唱衰台灣,因此「2020沒有人置身事外」。(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反酸表示,我們無法阻止任何人繼續為中國代言、唱衰台灣,因此「2020沒有人置身事外」。(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9/03/19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19)日上午於臉書發文指出,台灣如今的GDP只占中國的4.2%,不要說台灣的前途在中國,台灣此刻根本是靠中國的奶水存活。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反酸,很多人喝台灣奶水長大,卻精心為中國奶代言,我們無法阻止任何人繼續為中國代言、唱衰台灣,因此「2020沒有人置身事外」。

洪慈庸先暗酸,稱自己作為新手媽媽,對奶水一事很有感,餵食母奶很辛苦、配方奶相對而言輕鬆很多,但即便辛苦還是要盡量餵母奶,小孩體質才強健。遺憾的是,很多人是喝著台灣的母奶長大,卻為中國精心為台調配的配方奶代言。我們無法期待這些人,只能正視自己身為台灣人的使命。

洪慈庸說,面對中國的併吞野心,今年台灣的挑戰不言而喻,經濟與市場的誘惑、假新聞與統戰文宣的入侵,目的就在裂解台灣社會的團結、崩解台灣人對自己的信心,一次一次的選舉下來,我們確實惶恐,不曉得到底中國的影響這次會到多大。

洪慈庸指出,沒有人希望台灣最後輸給一個鴨霸的政權,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家園成為一個不再自由的牢籠。設想我們希望下一代在什麼樣的國家社會中成長,我相信,絕不是思想封閉、時時刻刻審查言論、只得讚頌政府的國家。

台灣的團結,單靠任一特定政黨的保護是不夠的,2020沒有人得置身事外。我們無法阻止任何人繼續為中國代言、唱衰台灣,但我們的聲音在自己身上。能以台灣為重,為台灣發聲,台灣才有機會,在我們不幸失去聲音前,台灣才「來得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