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即將訪港澳深廈 陳明通:我非常非常放心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提到對韓國瑜將出訪,他非常放心。(記者羅欣貞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提到對韓國瑜將出訪,他非常放心。(記者羅欣貞攝)

2019/03/19 14:1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3月)22日即將訪港 澳深圳及廈門,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19)拜會屏東縣政府時提到,政府鼓勵正常交流,日前已和韓市長做了一些很好的戰略對話,所以他對韓市長「非常非常放心」。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拜會屏東縣長潘孟安時表示,已經拜訪過9個縣市,基本上就是把政府的概念、想法讓地方了解,和社會、民眾和地方首長的對話是很必要的。

陳明通指出,像之前他去了高雄市和韓市長做了很好的戰略對話,所以韓市長3月22日到28日去香港澳門深圳廈門,再從小三通回來,做城市交流賣一些農產品,「這些我們都非常的支持」,他也讓香港澳門的外館做好接待工作。

陳明通表示,再次重申「我們鼓勵正常的交流」,但是要注意主權賽局與經貿賽局這種很特殊的關係,就北京來講,它並不是一碼歸一碼,韓市長一再講「他了解請我放心」,「所我對他非常非常放心」。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左)持續到各縣市對話,今天拜會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記者羅欣貞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左)持續到各縣市對話,今天拜會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