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批身分證沒國旗 網友酸:還沒退出政壇喔?

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曾說過選輸要退出政壇。(資料照)

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曾說過選輸要退出政壇。(資料照)

2019/03/19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預計明年換發新版晶片身分證,不過身分證上是否保留國旗,卻引來熱烈討論。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就質疑,沒有國號國旗,是那門子的國民身分證。不過此言論卻被網友大酸,「讓你去對岸舉國旗,又在那邊不要挑釁。」

丁守中今天在臉書發文質疑,「沒有國號國旗,那是那門子的國民身分證?」他認為民進黨口口聲聲説中華民國走不出去、說中共在打壓中華民國,但實際上民進黨政府更打壓中華民國。丁守中又說,兩岸應該擴大交流合作,化解歷史造成的仇恨和對立,追求兩岸永績和平、安定與繁榮,才是人民之福。

不過許多鄉民看到丁守中的言論後都批評,「明明最想滅掉中華民國的是KMT。」、「去支那拿你的國旗唱你的國歌啊!笑你不敢。」、「藍藍總是愛打自己臉,讓你去對岸舉國旗,又在那邊不要挑釁。」、「中共什麼時候承認中華民國了,作夢喔。」也有網友想起過去丁守中曾說選輸要退政壇,「還沒退出政壇喔。」、「那個選舉無效之訴到哪了?」

丁守中質疑,沒有國號國旗,是那門子的國民身分證。(圖擷自臉書)

丁守中質疑,沒有國號國旗,是那門子的國民身分證。(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