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K「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周錫瑋自稱中華民國捍衛者

相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自稱「忠實的中華民國捍衛者」,宣示當選後總統後,將再創「能賺錢、敢花錢」的時代。(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相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自稱「忠實的中華民國捍衛者」,宣示當選後總統後,將再創「能賺錢、敢花錢」的時代。(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2019/03/19 15:0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宣布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2020的總統大選就是「要獨」與「不獨」的選舉,也是「有錢賺」和「沒錢賺」的選舉。相較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周錫瑋自稱「忠實的中華民國捍衛者」,宣示當選後將再創「能賺錢、敢花錢」的時代。

周錫瑋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賴清德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代表民進黨正在向台獨集結,2020的選舉,民進黨就是要用台獨來打選戰,但是台獨是台灣經濟的毒藥,造成兩岸關係緊張,外資不敢進來,台獨就是關上兩岸經貿大門,台灣每年從中國賺近2兆4000億台幣的順差,將會立刻消失。

周錫瑋指出,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他是忠實的中華民國捍衛者,賴清德主張台獨,會毒死台灣經濟,所以賴是「獨孤求窮」,他主張和平共榮、繁榮經濟,所以他是「不獨求富」,因此2020將是「有錢」對「沒錢」的戰爭,也是戰爭與和平的對立。

另外,周錫瑋表示,當選後要恢復「司法正義」,絕不會特赦陳水扁及任何貪污犯,陳水扁只要再違反保外就醫規定,「我就要把他關回去。」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登記的想法,周錫瑋說,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是要推出最強棒,吳敦義的說法是國民黨團結勝選的第一步,第二步應該組成非常強的團隊,在選舉時打贏民進黨,勝選後執政有效率、能夠帶給台灣富有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