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過去3年沒改變? 17項小英政績曝光 網讚:選對人了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9/03/19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綠布局2020年總統大選皆已提前起跑,國民黨已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表態參選,民進黨則有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投入黨內初選,挑戰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而有網友發文詢問「三年過去了,台灣現在有什麼改變嗎?」有人則羅列蔡總統17項政績,讓網友大讚「選對人了」。

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三年過去了,台灣現在對比三年前,有什麼改變嗎?一樣一堆人在抱怨,似乎沒比較好」。對此,有網友回文並列出17項蔡總統在任內做出的政績,並大讚「第一次看到實現這麼多政見的總統,不挺嗎?」:

1.與川普通話

2.年金改革

3.轉型正義

4.黨產歸零

5.潛艦國造(美國通過輸出許可)

6.工資調漲120-150

7.擺脫22k

8.全民減稅

9.健保欠費不鎖卡

10.股市最長萬點行情

11.婚姻平權

12.解決國道收費員問題

13.長照2.0的普及(真的差滿多的我阿嬤都去跳舞了)

14.美通過台灣旅行法(允許高層互訪)

15.五大創新產業持續實踐中

16.美國正式將台灣納入印太戰略

17.政府債務占GDP比率減少3%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光是她敢站出來說我們是一個國家,她是一個國家的總統,這樣就贏國民黨了」、「她3年做這麼多,國民黨什麼都沒做還爛8年,你說呢」、「真的選對人了 目前看來是值得我的票」、「敢跟支那對嗆就值得支持」、「我最有感的是減稅啦 一堆白癡沒感喔 是沒在繳稅吧」、「從長遠來看...小英哪件事做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