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稱像令狐沖! 網友:比較像「這位」反派角色

回應賴神稱讚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韓國瑜認為自己比較像武俠小說裡的令狐沖。(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回應賴神稱讚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韓國瑜認為自己比較像武俠小說裡的令狐沖。(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9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8日)聲稱自己比較像金庸筆下《笑傲江湖》中的大俠令狐沖。對此,有網友狠嗆「不要污辱令狐沖」、「別污辱我偶像」;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韓國瑜比較像《天龍八部》中,身邊盡圍繞著一群只會吹牛、說大話弟子的反派角色「星宿老怪」丁春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領表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時對媒體表示,「韓國瑜很喜歡武俠小說,我也喜歡武俠小說」,稱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對此,韓國瑜則再次說「自己比較像令狐沖,喜歡喝酒、喜歡交朋友,也喜歡大聲的歡笑」。

相關新聞被轉發到PTT 後,不少網友怒嗆韓國瑜「只有愛喝酒像」、「不要污辱我偶像」、「令狐沖不是騙子」、「令狐沖本人非常混怒」;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韓國瑜根本就是《天龍八部》中的反派角色丁春秋,留言表示「韓粉和星宿派有87%像」、「應該是丁春秋吧,一群韓粉愛造神」、「明明是星宿老怪」、「國瑜老仙」。

在金庸小說中,丁春秋是《天龍八部》中的反派大高手,自稱「星宿老仙」,不過行徑為江湖中人不齒,武林人士往往蔑稱他「星宿老怪」;丁春秋個性卑鄙無恥,百害無一善、全無優點可言,又喜歡聽別人的阿諛奉承,於是身邊聚集了一批專拍馬屁、狐假虎威、招搖撞騙的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