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策會大轉彎 時力公布選對會五人小組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19 22:1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發布新聞稿表示,決策會議今通過2020選對會名單,除秘書長陳孟秀為當然召集人外,另四位成員分別為陳惠敏、林郁容、林易瑩、及丁穩勝。此名單與上周決策會公布的七人組成差距甚大,據悉,有委員在會中對上次決策會的結論提出復議,在黨主席邱顯智不反對的情況下,決策會重新討論選對會人選產生過程,最終大轉彎、推翻上周的會議結果,做成五人選對會小組的結論。

由於討論內容繁複,決策會一路從12點半開到下午將近四點才結束。據悉,此次會議一開始,就有決策委員陳薇仲對上次決策會結論提出復議,復議的理由之一認為,儘管上周決策會做成選對會三人由現任區域立委推派代表的結論,但「三位現任區域立委的動向均一無所悉,即要先決定這樣的代表,邏輯上有落差」,因此提案重新討論。上周決策會未出席參與討論的徐永明也贊成復議,另有部分決策委員認為,上週會議的結論太僵化,選對會應以更自由開放的方式組成,經過激烈辯論後,此復議案以8比7的票數通過,因此決策會重新討論選對會人選組成,大幅改變上週已做成的決議內容。

依據時代力量發布的新聞稿,上週決策會原定2020選對會成員設為七人,其中一人為黨秘書長,三人由現任區域立委推派代表,三人為其他區域代表,不過時力今公布的新聞稿中指出,2020選對會為五人小組,成員分別是陳孟秀、陳惠敏、林郁容、林易瑩及丁穩勝,並未有任何區域立委代表。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表示,因應2020大選僅剩10個月,選對會將加緊腳步就候選人提名、相關選舉策略及期程,儘速召開會議討論定案,預計本週內就會召開第一次會議,相關進度中央黨部將會定期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