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2020總統大選可願當副手? 朱立倫這樣回...

針對2020總統爭霸戰,是否願當副手參選?朱立倫今日表示,若不是他,會全力協助黨的提名候選人。圖為朱立倫今天造訪新北市政府時受訪。(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2020總統爭霸戰,是否願當副手參選?朱立倫今日表示,若不是他,會全力協助黨的提名候選人。圖為朱立倫今天造訪新北市政府時受訪。(記者賴筱桐攝)

2019/03/19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2020總統爭霸戰,國民黨目前已有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今日朱立倫批評,相較於民進黨4月中將底定人選,國民黨的時程顯然落後,強調國民黨不能再拖,也不能將徵召與初選混為一談。針對媒體詢問,若黨中央執意徵召他人參選總統,是否願意擔任副手?他表示,若代表國民黨出征的不是他,也會全力協助黨的提名候選人。

《蘋果日報》今日刊登的專訪中,朱立倫指出,目前民進黨4月中就會底定人選,但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程是規劃,4月公告、5月領表、6月民調結果出爐,7月全代會通過,時程已顯然落後,並質疑,如果國民黨初選往後延,「還有多少時間可在全台競選」?他並批評「要徵召就徵召,要初選就初選,我都可以接受」,強調兩者不能混為一談,並指外界根本聽不懂所謂的「徵召式的初選,或初選式的徵召」。

針對媒體追問,若黨中央最後不是徵召他,是否會接受擔任這位候選人的副手?朱立倫表示,會努力讓自己成為最強候選人,希望總統大選不要只為個人權位,而是要解決台灣經濟蕭條,解決兩岸對抗以及下一代找不到未來等問題,並指「如果不是我,我全力協助黨的提名候選人,不求任何位置,也不為個人考量,目標不變,只求台灣、中華民國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