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與網紅合作被推爆 網友:中國拍不出這種影片!

不少網友認為,一國元首與網紅合作,正是台灣民主自由的象徵,更稱「中國做不出這種影片」。(翻攝自Instagram)

不少網友認為,一國元首與網紅合作,正是台灣民主自由的象徵,更稱「中國做不出這種影片」。(翻攝自Instagram)

2019/03/20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與網紅蔡阿嘎昨(19日)晚推出新影片「嘎名人尬台語」與「總統做什麼」,至今不到24小時,瀏覽人次就已分別超過67萬與22萬,引起廣大網友迴響。許多人表示總算見到平時拘謹的蔡英文玩開的那一面,也感慨:「覺得有言論自由真好」、「中國拍不出這種影片」。

在影片當中,蔡阿嘎直接拿蔡英文的髮型與名字開玩笑,稱她是「女版瑪莎」,還問是不是「英文不好」,自稱是「全世界第一個當面嗆總統的YouTuber」。但對比於「YouTuber界的長青樹」蔡阿嘎神色自若,蔡英文承認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節目,剛進場時甚至雙手握拳,神色有些緊張。

但在開始進行台語猜題時,蔡英文越玩越開,還因為不小心說出答案而拍桌,由於遊戲規則是答對的題數等於一秒宣傳時間,蔡英文最後只有16秒時間能推廣外交行程「海洋民主之旅」,才講了3分之1就被蔡阿嘎打斷,讓蔡英文再度氣到拍桌,蔡阿嘎更說他是「中華民國史上第一個打斷總統演說的人」。

對於蔡英文第一次與網紅合作,許多網友大讚第一次看到蔡英文輕鬆幽默的一面:「看得很high,看小英這麽多年,第一次看到她拍桌,有夠可愛,2020繼續挺妳」、「我想只有這種頻道才能看到總統可愛的一面,新聞會把人黑化」、「有這樣的總統其實有點小驕傲」。

也有不少網友也認為,一國元首與網紅合作,正是台灣民主自由的象徵:「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小英,身在台灣這樣民主自由的國家是很自豪跟值得珍惜的事」、「看著這集,覺得台灣是民主國有言論自由真好」、「身為台灣人要珍惜現在自由,不要失去自由才在後悔」、「中國做不出這種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