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基層拱韓國瑜選總統 鄭文燦:他不會去選

鄭文燦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認為韓國瑜不會去選總統。(資料照)

鄭文燦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認為韓國瑜不會去選總統。(資料照)

2019/03/20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至今狀況仍未明,但近日頻傳藍營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參選總統,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新新聞》及《風傳媒》專訪表示,他認為韓國瑜不會去選總統。

鄭文燦表示,韓國瑜需要用4年執政回饋高雄,他作為一位首長,當選一定會有這個想法,「韓粉」挺韓國瑜也是很正常。針對高市府近期爭議不斷,鄭文燦認為應該多給韓國瑜一點時間,讓他去表達施政計畫,因為「選舉口號是一回事,執政考驗又是另外一回事」,韓國瑜該思考的是,選民對他有強烈熱情,認為投票給他「會改變」,不過政見落實需要時間,韓不能以「競選的方法」來執政。

鄭文燦提醒,若是用競選的方式來執政,一定會遭遇很大的挫敗,應該給韓國瑜4年完整任期來規畫市政,畢竟他的政見都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

鄭文燦認為,韓國瑜不能以「競選的方法」來執政。(資料照)

鄭文燦認為,韓國瑜不能以「競選的方法」來執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