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公園網站僅中、英文導覽 徐國勇:一週內改善

陽明山國家公園,七星山鳥瞰台北市。(資料照)

陽明山國家公園,七星山鳥瞰台北市。(資料照)

2019/03/20 12:4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審查「國家公園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民進黨立委蔣絜安質詢時提到,目前我國國家公園網站僅有中、英文導覽,對國際觀光客並不友善,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允諾會立即協請移民署處理,一週內就會處理好。

蔣絜安質詢指出,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過去4年來台國際觀光客都突破千萬人次,但大多數人都停留在北部,造訪國家公園者僅約20萬人次,代表政府宣導不足,浪費國家公園資源,且相較於觀光局網站使用10種國家語言介紹台灣,國家公園網站除了中文外只有英文介紹,對國際觀光客並不友善。

對此,徐國勇強調將會立刻找移民署幫忙,並允諾一週內處理完畢。

另外,針對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詢問是否確定6月開放國家公園登山,徐國勇表示確有此政策,但會採階段性開放,例如水源地若是一下子開放,水源保護將會有問題,以玉山來說也有能量限制,不可能一下子開放幾千人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