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參選綠總統初選 南市藍營出招:將如影隨行抗議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賴清德這次總統初選,他們將如影隨行抗議。(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賴清德這次總統初選,他們將如影隨行抗議。(記者蔡文居攝)

2019/03/20 13:1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批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施政,包括登革熱疫情、不進議會及調漲房屋稅,要求賴清德道歉,並宣布賴清德這次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他們將如影隨行抗議。

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表示,這是國民黨的權利,但對這不理性的決定,她也只能給以尊重。她反諷說,莫非這是在幫賴清德造勢。賴的子弟兵、市議員呂維胤說,這是民進黨內初選的家事務,國民黨要這樣做,只能尊重。

包括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議員王家貞、李中岑、林燕祝、尤榮智及盧崑福代表等多人,召開「做人基本道理,國文上台,英文下台?」記者會,批評賴清德在台南的施政。

蔡育輝宣布說,賴清德這次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在台南的行程,他們將會如影隨行,抗議賴清德。

王家貞表示,賴清德欠台南人一個道歉,他們要替台南人討公道。尤榮智說,賴清德在郭國文當選後,馬上領表讓小英沒面子,民進黨總統選舉已內亂。李中岑則批評賴清德一直政治算計,才拚命為郭國文助選。

林燕祝說,賴清德心中只有政治選舉沒有人民,人家高雄賺錢賺到笑嘻嘻,他到底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讓人民過安全富裕的生話,這是國民黨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