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奇怪怪徵召破壞制度 洪秀柱「呼喚」韓國瑜參加初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奇奇怪怪的徵召破壞制度,希望韓國瑜能參加初選。(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奇奇怪怪的徵召破壞制度,希望韓國瑜能參加初選。(記者何玉華攝)

2019/03/20 17:2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指出,總統當然要提名最強、最有實力的候選人,但也必須這個人有參選意願;如果現在最強的人是韓國瑜,那就呼喚他出來,不要用奇奇怪怪的徵召方式,這是破壞制度的做法。

洪秀柱表示,總統提名要找最強的人,但也是要尊重制度,不能強人所難;韓國瑜若是民調現在最強的人,那就呼喚他出來參加初選,不希望是用黃袍加身、眾星拱月這種方式,才不會再發生拚了半天之後,再來跟誰選一次,「這跟當初換柱是有點像」,嘴巴不講,心裡是不高興的,如此會製造黨內不和諧、破壞黨的團結。

洪秀柱說,希望是要想辦法遊說最有實力的人出來參加初選,而不是用奇奇怪怪的徵召方式,這是破壞制度的做法;如果黨中央說要用協調來代替初選,這就是改變制度,她呼籲黨中央深思,一個制度的建立不容易,要破壞很容易,若中央可以這樣做,那地方各級各類的選舉都可以這樣做,是否恰當,值得深思。

洪秀柱強調,她肯定黨中央是求勝心切,但一定要想盡辦法讓出來選的人是出自內心、非常心甘情願的參選,這才會讓支持者更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