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錢辦「高雄光頭日」挨轟造神 潘恆旭回應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光頭走秀是振興新崛江商圈跟南華商圈,希望不要唱衰高雄。(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光頭走秀是振興新崛江商圈跟南華商圈,希望不要唱衰高雄。(資料照)

2019/03/20 19:0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準備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預算為50萬元,遭網友批「造神無極限」,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光頭走秀是振興新崛江商圈跟南華商圈,希望不要唱衰高雄。

觀光局今天公告招標「高雄光頭日主題活動委託服務採購案」,招標金額50萬元。對此,長期關心高雄市政的智庫《高雄好過日》說,韓市長噱頭100分,但正事卻不及格,質疑「高雄市政難道是外包給廣告公司經營嗎?」

《高雄好過日》常務理事李雨蓁說,一開始眼花以為韓國瑜要舉辦「高雄好過日」,細看才發現是「光頭日」,令她十分錯愕。她批評高市府近日一連串假新聞,包含香港馬會、阿諾不來台、鄧紫棋等,實質觀光沒拚到,反而因為噱頭假新聞,傷害高雄的國際形象。

李雨蓁指出,要讓高雄「好過日」,絕非用大量噱頭、粗劣的行銷手法炒短線,而是正視高雄整體產業佈局、都市規劃。韓國瑜市長若真的有心拚觀光,不是推出「高雄光頭日」,而是應盡早完成輕軌二階工程,以利遊客走訪高雄的美好。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天也發文批評,網友紛紛留言說:「造神無極限」、「這種節日全國放假一天嗎」、「怎麼不辦辦個全國說謊大賽」。

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應說,光頭走秀是振興新崛江商圈跟南華商圈,希望不要唱衰高雄,高雄現在需要的是鼓勵跟合作,不是冷言冷語。

相關新聞連結:
高雄將砸錢辦「光頭日」! 網轟:花公帑幫韓國瑜造神

高雄市觀光局砸50萬元舉辦「高雄光頭日」。(《高雄好過日》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砸50萬元舉辦「高雄光頭日」。(《高雄好過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