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鳥來嬤、吳靜嫻推觀光 網驚:到底想把高雄形象塑造成什麼?

昨有媒體報導,繼女藝人白冰冰、張琍敏後,這次高市府請來「鳥來嬤」吳敏、《星星知我心》吳靜嫻宣傳觀光,向銀髮族推薦到高雄旅遊。(資料照)

昨有媒體報導,繼女藝人白冰冰、張琍敏後,這次高市府請來「鳥來嬤」吳敏、《星星知我心》吳靜嫻宣傳觀光,向銀髮族推薦到高雄旅遊。(資料照)

2019/03/21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有媒體報導,繼女藝人白冰冰(63歲)、張琍敏(68歲)後,這次高市府請來「鳥來嬤」吳敏、《星星知我心》吳靜嫻宣傳觀光,向銀髮族推薦到高雄旅遊。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直言,「到底想把高雄的形象,塑造成什麼啊?」

綜合媒體報導,吳敏、吳靜嫻昨在愛河畔開記者會,介紹高雄不老旅行家299、359元的好玩卡雙卡方案,使用年齡皆為60歲,使用票卡時要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票卡一串連捷運、公車、貢多拉;票卡二串連捷運、公車、觀光雙巴、愛之船。

報導指出,高市觀光局表示,吳敏過去以「鳥來嬤」角色聞名,吳靜嫻則以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奪金鐘獎最佳女演員,在兩岸均有知名度,並指她們年過七旬,仍充滿活力,遂邀請當觀光大使。

「打馬悍將粉絲團」不解地說,高雄先前找白冰冰、陳文茜,現在又找鳥來嬤代言,「韓國瑜,你是故意的嗎」、「你到底想把高雄的形象,塑造成什麼啊?」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又老又窮」、「想收割老人票」、「還有沒有更老的」、「白冰冰算年輕的」、「真的有人看了這些人代言而想來高雄玩嗎?」

不過,也有鄉民認為,「蠻喜歡鳥來嬤,但討厭消費老人家」、「老人不好嗎?你們在嫌什麼?」「你們最好都不會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