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獨比梅毒可怕」 前大學校長批「統一比愛滋可怕」

前明道大學校長陳世雄説:「統一比愛滋可怕」。(記者顏宏駿翻攝)

前明道大學校長陳世雄説:「統一比愛滋可怕」。(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3/21 13:4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對賴清德的參選表示「台獨比梅毒可怕」,對此言論,前明道大學校長陳世雄在臉書貼文表示「統一比愛滋可怕」,獲得許多網友認同,紛紛按讚。

陳世雄說,打從國民政府撤退來台,台灣就是獨立的國家,目前的名字叫「中華民國」,有所謂自由的寶島、民主的台灣稱號。

他說,因為有台灣人的接納,從中國遷台的「外省人」才得以在此安身立命,當年老蔣還提到「殺朱拔毛」,把台灣當作反攻基地,台灣有自己的軍隊,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孰料韓國瑜現在不反共了,一聽到「台獨」就抓狂。

他說,韓國瑜一心只想到「兩岸一家親」,仰北京的鼻息做事,而北京政權對待人民就是專制獨裁,把所有人民當作監控的對象,只要對共產黨有意見,馬上「被消失」,看看劉曉波的遭遇,看看香港人的處境,新疆有150萬人進入勞改教育營,就知道生活在極權專制的政權下的悲哀。

他說,賴清德很「務實」地說出台灣的處境,但韓國瑜卻是一心想把台灣帶向統一,而統一的結果就是「死亡」,所以台灣民眾都知道「統一比愛滋可怕」。

陳世雄的意見獲得網友認同,網友回應說「梅毒可根治,但政治濫交的人罹愛滋,一輩子都好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