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這年紀選舉是折磨」 賴士葆:年紀跟戰鬥力無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天登記參選文山、中正區立委,挑戰67歲的現任資深立委賴士葆(見圖)。(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天登記參選文山、中正區立委,挑戰67歲的現任資深立委賴士葆(見圖)。(資料照)

2019/03/21 15:2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天登記參選文山、中正區立委,挑戰67歲的現任資深立委賴士葆,還直言「考量賴這年紀選舉是折磨,年長者應擔任不分區立委」;對此,賴士葆今天受訪時回嗆:「韓國瑜年紀也比陳其邁大太多太多太多太多,還不是贏,年紀跟戰鬥力無關!」

對於徐弘庭說「年長者應轉任不分區立委」,賴士葆受訪說:「請他跟黨中央講啊!10月才決定不分區,現在誰能保證給我不分區,他是黨中央啊?」

被問到是不是不太高興,賴士葆說,不會,國民黨人才濟濟,只要透過初選公平機制選出最有戰鬥力的候選人就好,但戰鬥力跟年紀無關,韓國瑜比陳其邁大這麼多、余天也比鄭世維大那麼多,還不是贏了?他說,自己絕對贊成世代交替,但不是用這種方式,應交由選民決定,若選民覺得他該退休,自然會讓他下來。

由於徐弘庭是外界認定的「連系立委」,被問到會不會覺得與連勝文的心結而被挑戰?賴士葆表示:「怎麼會有心結,好的不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