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祝總統出訪一切順利 蔡英文:謝謝

賴清德祝總統身體健康,出訪順利,總統蔡英文表示「謝謝」。(記者蘇永耀攝)

賴清德祝總統身體健康,出訪順利,總統蔡英文表示「謝謝」。(記者蘇永耀攝)

2019/03/21 15:20

〔記者蘇永耀/桃園機場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1點10分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黨內總統初選後,隨即驅車前往桃園機場搭乘華航專機前往南太友邦訪問,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祝福總統出訪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蔡總統登機後面對媒體詢問未多表示意見,只説「謝謝」。

蔡英文登記時表示,她來登記是因為「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因此願意再次承擔。蔡英文並提出做總統的「三個條件」,「這三件事的答案,就是蔡英文」,所以她來登記,接受挑戰。

賴清德隨後在臉書PO文:「今天,蔡總統將率團出訪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以及赴馬紹爾群島出席太平洋婦女領袖的聯盟會議,並且過境美國夏威夷,為台灣拼外交。祝總統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但發文沒多久,該篇文章一度不見,後又恢復。(15:53更新)

總統蔡英文今出訪拚外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祝總統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出訪拚外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祝總統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