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又威脅對家人不利!名嘴大怒:無差別告死你們

王瑞德警告所有韓國瑜粉絲,不要挑戰他的底線。(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警告所有韓國瑜粉絲,不要挑戰他的底線。(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19/03/21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王瑞德今(21)日在臉書上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們,竟然使用對付另一位名嘴的方式,揚言威脅王太太的人身安全,王對此火冒三丈,要大動干戈「無差別告死你們!」

王瑞德於貼文中痛批韓粉們「無恥」,先前已經對名嘴黃光芹使出辱罵、恐嚇的伎倆,現在竟然將這招施展到王太太身上,因此決定「那我們夫妻就一起告」,王認為韓粉們太過輕忽社會上的正義力量,目前針對涉及妨害名譽的韓粉們均提出司法訴訟。

王瑞德提到,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們也有涉及非法言論攻擊,他透露自己告了兩波柯粉與一波韓粉,接下來會對第二波韓粉提出告訴,但違法韓粉的數量與柯粉相比之下,人數多出三倍之多,王怒道,無論網友們要當誰的粉絲,只要無的放矢、惡意攻訐,就如同「吸了白粉」,全部都要付出代價。

王瑞德聲明,只要惹到自己,是誰的粉絲都不重要,妨害名譽提告數量會按照辱罵言論總量計算,每件官司都會要求賠償20萬元,他呼籲韓粉們不要挑戰自己的底線,否則「老子陪你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