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測字韓國瑜「1月11日成王」 命理師4字打臉!

韓粉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測字,指韓明年會當選總統。(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粉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測字,指韓明年會當選總統。(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3/21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選會日前拍板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訂於1月11日舉行投票,就有韓粉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名字進行測字,得出韓國瑜「1月11日成王」的結論。對此,知名命理老師江柏樂表示,這樣有點「牽強附會」。

有韓粉把韓國瑜的「瑜」字,拆解為「王」和「俞」,其中「俞」字可又分為「人」、「一」、「刂」和「月」,認為是「有一個人1月11日」可成「王」,而這人就是韓國瑜。許多韓粉留言大讚,但遭韓黑網友大酸,「沒腦真可憐」。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命理專家表示,韓國瑜這2年運勢的確不錯。至於韓粉拆解韓國瑜的「瑜」字,認為「有一個人1月11日會成王就是韓國瑜」的說法,命理老師江柏樂則指出,金來生水,代表韓國瑜在明年鼠年(農曆年)的運勢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但韓粉用測字認為韓國瑜能成王,這種方式是有點「牽強附會」。

江柏樂也提到,明年運勢看漲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目前出訪南太友邦的總統蔡英文,但宣布要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整體運勢來講算是沒有那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