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節儉個性 市府官員透露這件事…

台南市長黃偉哲從立委時代就一直很節省,將好習慣帶進市府。(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從立委時代就一直很節省,將好習慣帶進市府。(記者洪瑞琴攝)

2019/03/21 23:5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從去年12月25日就職以來,市長辦公室就是「原汁原味」,維持前代理市長李孟諺交棒下來的辦公室樣子,沒有增加裝潢,也沒有多花裝修費用。

市府官員透露,事實上黃偉哲擔任立委的時候,每1屆立委就職後,立法院都編列10萬元(第7屆以前 )到20萬元(第7屆以後立委減半)的裝潢費用給立法委員裝修研究室,但是他都沒有花用,立委辦公室的設備桌椅也都是從庫房拿出來的,而不是新購置的。

市府官員說,黃偉哲只是把這個節儉習慣,帶進台南市政府,但是他並不「摳門」, 在市政上應該花的經費,還是要編列支用,至於市長個人的花費就能省則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