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工務局爆貪汙弊案 柯P:一切查清會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訪美第三站來到亞特蘭大,出席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與亞特蘭大商會簽署備忘錄儀式,並接受媒體聯訪。(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訪美第三站來到亞特蘭大,出席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與亞特蘭大商會簽署備忘錄儀式,並接受媒體聯訪。(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3/22 10:5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爆發官員收賄弊案,台北地檢署指北市府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一名技工涉嫌向得標廠商收賄數十萬元,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偵辦中。目前人在美國亞特蘭大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於美國時間21日,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柯文哲態度從容表示,市長當久了,遇到事情不要急著生氣,應該事先查清楚,等一切調查清楚出來就會處理。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因得標的南海控股團隊傳出有中資疑慮,經濟部投審會尚未審查通過,簽約恐延到5月,開發案招商總顧問、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若再拖下去恐貽笑國際、嚇跑外資。柯文哲也被問到此事,柯先是反問媒體「為什麼會拖到5月?」媒體回說,持續要股東身分不斷補件。

柯文哲表示,投審會當然可以要求補件,但他態度是這樣,要補件就一次列清楚,不要叫人補件然後對方送來,又說缺什麼再補一次。

柯文哲說,超過600億的國際投資案,理論上3月4日要簽約,現在卡在那邊,「我看經濟部長自己出來講話吧」。媒體追問是否覺得經濟部刻意刁難?柯說,他不覺得他們(經濟部)故意不幫忙,但這反應出政府面對重大投資案時的態度,「要人家補件就講清楚,需要加班開會就加班開會,結果幾百億的案子一直卡著、一直拖是幹在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