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現在談「蔡賴配」會被不當解讀

台南市長黃偉哲肯定賴清德在小英出訪期間,暫停黨內選舉,是立下好的典範。(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肯定賴清德在小英出訪期間,暫停黨內選舉,是立下好的典範。(記者蔡文居攝)

2019/03/22 11: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之爭」引起外界高度關切,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市議會定期會時受訪表示,小英總統出訪南太平洋拚外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暫停選舉,這立下好的典範,不像馬前總統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國時,「反而發動司法...,反而是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黃偉哲表示,從馬王之爭的角度來看,更證實英德之間是君子之爭,這一點他對賴前院長高度肯定,也希望蔡總統拚外交一切順利,讓台灣的國際地位再往上提升。

對於「蔡賴配」的倡議,黃偉哲說,現在這時機提蔡賴配仍有待考量,蔡賴配的倡議最佳時機,應該在賴清德宣佈參選前及黨內初有一結果後,再來討論,才是正辦。現在這時機,易被做不當的解讀,反而會讓人覺得是政治交換,而陷他們於不義。

至於,特赦阿扁一事,他認為,於情於理,而且基於阿扁也是台南人的立場,他認為應該給予特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