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加開國防活動為選舉? 呂孫綾:為讓台北港發光發熱

立委呂孫綾今出席台北港國防知性之旅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立委呂孫綾今出席台北港國防知性之旅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22 14:0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防部今、明兩天在新北市八里區台北港舉辦「國防知性之旅暨敦親睦鄰」活動,開放民眾入營參觀。該活動由當地立委呂孫綾爭取加開,但當前卻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暖身,對此,呂孫綾今出席活動也表示,選舉是一時的,如何促進地方繁榮,讓台北港發光發熱,是一直以來的目標。

呂孫綾今和立委羅致政皆出席在台北港舉辦的國防知性之旅活動。然而,面對外界質疑爭取加開此次活動,是為選舉暖身,呂孫綾說,國防部與海巡署以及港務公司,來到八里做國防知性之旅活動,其實2年前就已經辦過,當時更吸引近3萬多位民眾來到台北港參觀。

她也指出,全民國防一直都是努力的目標,希望透過全民國防的活動,讓民眾更近距離瞭解國軍以及海巡的辛苦,藉由活動支持國防,讓國防推動更好,也希望大家明天都能一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