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酸韓國瑜輔選像演電影 網:被市政耽誤的韓導

今天宣誓就職的民進黨籍立委余天「回敬」韓國瑜,說他才是妖怪,來三重輔選像在演電影。(資料照)

今天宣誓就職的民進黨籍立委余天「回敬」韓國瑜,說他才是妖怪,來三重輔選像在演電影。(資料照)

2019/03/22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1日)以「妖怪」比喻民進黨癒合力驚人。今天宣誓就職的民進黨籍立委余天則「回敬」,韓國瑜自己才是妖怪。余天說,日前他在三重選舉的時候發現,韓國瑜來三重輔選的整個活動,「像在演電影一樣,整個道具、臨演通通弄過來,這是很不好的現象」。

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余天指出,韓國瑜輔選時所有的攤販都是韓國瑜自己帶來的,人也是外地帶來的,反而三重的本地人很少參加。余天以「演電影」比喻韓國瑜的輔選活動,直言「這是很不好的現象」。

對於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有沒有可能推出「蔡賴配」?余天說,要看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國後2個人如何去協調,不過目前賴清德滿堅持的,「我在想協調也滿困難的」,要看協調小組怎麼去突破。

針對賴清德在臉書上重申「台獨」,余天說,台灣和中國保持一定的關係,對台灣人民有利,太過激烈去觸動對岸的敏感神經,「有時候這樣對台灣反而不好」。對於「賴清德和蔡英文現在是不是彼此在打空戰」,余天認為,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理想,這是民進黨最民主的方式。

批踢踢網友對余天指出的現象表示贊成,大酸韓國瑜,「韓導的專業當然是團隊出動」,「韓粉出征 ,自備道具,怕了吧 」,「宇宙大導演自導自演自編自帶人很正常」,「不愧是韓導啊,加上韓天電視台炒作,人氣就弄假成真了」,「被市政耽誤的韓導演」。

批踢踢網友表示,「被市政耽誤的韓導演」。(圖擷取自PTT)

批踢踢網友表示,「被市政耽誤的韓導演」。(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