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地理0分講錯話 韓粉急護主:怎證明他說的不是真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展開出訪行程,首站抵達香港,不料卻糗鬧笑話,稱「不丹」位於阿爾卑斯山旁。(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展開出訪行程,首站抵達香港,不料卻糗鬧笑話,稱「不丹」位於阿爾卑斯山旁。(資料照)

2019/03/22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展開出訪行程,首站抵達香港,不料卻糗鬧笑話,稱「不丹」位於阿爾卑斯山旁。消息傳開,韓國瑜立刻遭網友狂酸「地理0分」;對此,也有韓粉為韓國瑜辯護,怒嗆「你們這些綠吱有去過不丹嗎?怎麼證明韓市長說得不是真的」?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日貼出韓國瑜出訪時致詞影片,影片中,韓國瑜表示,「在我印象中喔,這個最快樂的國家,大概在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很單純,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說完還自己哈哈大笑。

對此,網友紛紛怒轟「怎麼可以不學無術到這個地步」、「又失言...」、「到底怎麼會選出這種市長」;只見一名護主心切的韓國瑜支持者怒批網友,「你們這些綠吱有去過不丹嗎?怎麼證明韓市長說得不是真的」?

對此,時常針砭高雄市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特地把這則留言截圖,諷刺回應「對呀!」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我了」、「天哪.....你沒吃過大便怎麼知道大便難吃」、「韓粉果然沒有下限」、「韓粉秀下限,真的是無極限」、「韓粉的回應真是歡樂一籮筐啊」。

韓粉為韓國瑜辯護,怒嗆「你們這些綠吱有去過不丹嗎?怎麼證明韓市長說得不是真的」?(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韓粉為韓國瑜辯護,怒嗆「你們這些綠吱有去過不丹嗎?怎麼證明韓市長說得不是真的」?(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