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2020目標是勝選?高嘉瑜:不盡然,還有「這件事」

高嘉瑜認為,除了勝選之外,還有立委席次要一起考量,要考慮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樣做才會對民進黨最好。(擷取自高家瑜臉書)

高嘉瑜認為,除了勝選之外,還有立委席次要一起考量,要考慮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樣做才會對民進黨最好。(擷取自高家瑜臉書)

2019/03/22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分別領表登進參與黨內總統初選,也讓2020總統大選為熱門話題。今日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被問到民進黨2020目標是否為勝選時,高嘉瑜回答「不盡然」,因為「立委席次」也是重要的考量。

在今(22日)晚《年代新聞》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高嘉瑜被問及民進黨是否以勝選為2020目標?高嘉瑜認為並不盡然,因為除了勝選之外,還有立委席次要一起考量,要考慮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樣做才會對民進黨最好。

高嘉瑜表示,賴清德和蔡英文各有優缺點,她認為,賴清德的缺點是擇善固執、一意孤行、不聽別人的話,但是他有他的原則、堅持,這就是他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蔡英文比較溫和漸進、年輕人比較能接受,不過還是一樣有自己的缺點。

高嘉瑜表示,「在雙方這種各有優缺點的情況下,現在對民進黨而言,誰有利誰不利,我覺得不一定。但是我們民進黨,不要先自亂陣腳、互相批評,這才是對民進黨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