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民進黨意識形態跟台獨會害死台灣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團結就是希望能夠改變台灣、改善兩岸關係。(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團結就是希望能夠改變台灣、改善兩岸關係。(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23 13:2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近日國民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議題備受關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出席前省議員李玉泉追思會活動指出,「民進黨的意識形態跟台獨真的會害死台灣」,國民黨團結就是希望能夠改變台灣、改善兩岸關係。

面對近日民間出現反對國民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聲浪,朱立倫指出,最重要的目的是台灣要更好、中華民國要更好,「民進黨的意識形態跟台獨真的會害死台灣」,國民黨團結就是希望能夠改變台灣、重振經濟、改善兩岸關係。

朱立倫說道,要徵召就趕快徵召,如果黨中央決定徵召韓國瑜,自己也全力支持,如果要初選就按照制度,這是民眾都在看的,沒有所謂徵召式初選或初選式徵召。

被問到會不會希望韓國瑜趕快表態,朱立倫則說,這幾天韓國瑜在香港、澳門跟中國進行訪問,希望他的訪問行程一切順利,不要干擾到他的招商跟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