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扁麵包師現身挺選總統 周錫瑋:大家思考幫他解決失業

拍扁麵包師傅黃士福(右一)為周錫瑋站台。(記者蔡清華攝)

拍扁麵包師傅黃士福(右一)為周錫瑋站台。(記者蔡清華攝)

2019/03/23 13:3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去年從中國落魄返台,爭議不斷的拍扁麵包師黃士福,今天上午現身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造勢場,為周錫瑋站台,他說,已被民進黨逼到走頭無路,現在還沒有工作,這一切都從拍阿扁開始,現在他要力推「把阿扁關回去」公投案,支持周錫瑋選總統。

周錫瑋今天上午到高雄鳳山眷村召開總統參選座談會,同時發動「把阿扁關回去」公投提案連署,吸引大批深藍支持者出席力挺。

頭戴白高桶帽的黃士福被拉上台前說,他從拍扁案之後,麵包店開不下去,前半年去一家麵包廠工作,人家知道他的身分後,也將他開除,現在剛買了房子,但如今去哪裡,「大家都要迫害我,誰可以給我一個養家活口的機會。」

他說,很謝謝周錫瑋要出來參選總統,提出「把阿扁關回去」公投議題,他一定要站出來力挺,阿扁根本沒有生病,如果的貪污的人不關回去,不受法律制裁,是不是在監獄裡的犯人都要放出來,這有天理嗎?

周錫瑋被問到是否會幫黃士福找工作?周說,黃士福已跟他講了,大家會一起來思考如何解決待業中的問題。

黃士福因拍扁之後,一度聲名大噪,儼然成了藍營的英雄人物,但成名之後,開店陸續傳出與資助他的乾姊鬧翻對薄公堂,接著轉而到中國發展仍不順利,怨中國對台31項未落實,連中國網友也對他開罵,去年中落魄返台,至今還沒找到工作。

大批深藍支持者出席力挺。(記者蔡清華攝)

大批深藍支持者出席力挺。(記者蔡清華攝)

現場發起「把阿扁關回去」公投提案連署。(記者蔡清華攝)

現場發起「把阿扁關回去」公投提案連署。(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