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說謊前會做「這個動作」?他的觀察結果笑翻網友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超酸表示「如何分辨韓國瑜說謊?你注意他的嘴唇,在動的時候就是了」。圖為韓國瑜前往港澳訪問。(高市府提供)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超酸表示「如何分辨韓國瑜說謊?你注意他的嘴唇,在動的時候就是了」。圖為韓國瑜前往港澳訪問。(高市府提供)

2019/03/23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表示,澳門特首崔世安伉儷非常喜歡高雄,唯一遺憾的是,「澳門與高雄班機沒直接往來」。不過其實高雄至澳門航線早有固定航班,韓的發言也立刻遭網友酸「完全不了解高雄」;對此,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一句話超酸表示「如何分辨韓國瑜說謊?你注意他的嘴唇,在動的時候就是了」,讓網友笑翻。

韓國瑜出訪以來頻頻惹出爭議發言,昨天先稱「位於阿爾卑斯山旁的不丹居民與世無爭,都傻傻的很單純,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今天上午又表示崔世安伉儷非常喜歡高雄,特首夫人也來過高雄,唯一遺憾的是,澳門與高雄班機沒直接往來(指直飛),希望將來澳門與高雄之間,可以開通一些飛機的航班。

結果韓國瑜的說詞馬上遭網友打臉,表示高雄至澳門航線早有固定航班。對此,陳柏惟在臉書發文,教學網友「如何分辨韓國瑜說謊」,他表示,「你注意他的嘴唇,在動的時候就是了」,諷刺韓國瑜只要一開口就在說謊。

網友看了陳柏惟的貼文,也紛紛留言表示「我觀察到的是,撮中痛處時,他會說,很無聊,要不然就是假兇」、「呼吸就有說謊的可能」、「每一句都是」、「這種人期待他給高雄帶來什麼建設啦!」「一開口就是虎爛」、「真的很可笑耶,真的拜託他多認識一下高雄,多做點功課啦,不然就多問人,不要在那耍嘴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