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爆同婚票投反對 王世堅嗆:他回來看我怎麼對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下午質疑柯是為了選票,西瓜偎大邊,更直言「他回來看我怎麼對他」。(本報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下午質疑柯是為了選票,西瓜偎大邊,更直言「他回來看我怎麼對他」。(本報資料照)

2019/03/23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將結束訪美行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麻省理工學院(MIT)參加波士頓青年創業及留學生座談會,談及去年同婚公投時表示,「我投票時投反對,但我允許12萬5000人上街遊行」該發言引起爭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下午批柯文哲沒中心思想,質疑柯是為了選票,西瓜偎大邊,更嗆聲「他回來看我怎麼對他」。

根據《蘋果》報導,王世堅批評,以往柯文哲曾為同志證婚,現在是哪裡有票就往哪裡去,搞不好哪天同婚勝就說支持同婚。王世堅受訪時難掩氣憤,直斥柯文哲不幫同志就算了,不幫就惦惦,不講會死嗎?還消費、蹧踏同婚議題,真的很可惡。

柯文哲面對發言惹議,急忙在臉書上澄清自己的「原意」,「不是指我個人針對公投議題投下反對票,也不是指我有權利『允許』集會遊行。」,而是表達「雖然公投結果,大部分的民眾對此議題不贊成,但是也不會去干擾另一部分的人舉辦遊行或活動。」

王世堅表示,4年來柯文哲唯一沒有講錯話就是對中共,而且是畢恭畢敬,痛批柯是俗辣,假惺惺什麼。王世堅直言,夠膽就去蹧踏遠雄、富邦,去蹧踏中共、駡一駡習近平。柯文哲已結束訪問行程啟程返台,王世堅則表示,「他回來看我怎麼對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