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FB重申「讓祖國為我們驕傲」被7.5萬留言灌爆

歐陽娜娜接受央視旗下《中國電影報導》專訪時,重申「讓祖國為我們驕傲」。(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接受央視旗下《中國電影報導》專訪時,重申「讓祖國為我們驕傲」。(翻攝自微博。)

2019/03/24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8歲女藝人歐陽娜娜21日在微博發表聲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引起社會一陣撻伐;昨(23日)天她在事件過後首次發聲,重申「讓祖國為我們驕傲」,再度引發網友砲轟,而在她有93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日前發布聲明的貼文下方,也累積遭到超過7.5萬則的留言灌爆。

根據央視《中國電影報導》,歐陽娜娜受訪時表示:「不管我是台灣的、香港的、北京的或是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我發布的文字都是我內心真實想法和心裡話,也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小小力量,做為一個00後(2000年後出生)的留學生也好、中國人也好,希望大家勇敢的表達自己的立場,團結起來,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受訪內容曝光後,PTT網友紛紛怒轟「噁心」、「入籍中國了沒」、「舔共無極限」、「舔共舔得毫無人格」、「完全不演了 錢的力量真是可怕」、「舔一次不夠妳有舔兩次嗎」。

此外,歐陽娜娜21日發布自己是中國人的聲明下方,目前已累積遭數量驚人的7.5萬多則留言灌爆,另有4000多次分享;其中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子留言表示「我的祖籍雖是中國福州,但是我在馬來西亞出生長大,我喝馬來西亞的水、吃馬來西亞的米,口還帶著南洋腔。 Ask me where do I come from? I'm from Malaysia, and I'm Malaysian. *proud to be Malaysian(問我從哪來?我來自馬來西亞,並以此為榮)」獲網友讚爆,與歐陽娜娜聲明形成強烈對比。

歐陽娜娜21日發布了臉書貼文至昨日,已累積遭到超過7.5萬則留言灌爆。(擷取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21日發布了臉書貼文至昨日,已累積遭到超過7.5萬則留言灌爆。(擷取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遭PTT網友噓爆。(擷取自PTT)

歐陽娜娜遭PTT網友噓爆。(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