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後這些人倒楣了!「25項方針」:犯這些判死刑

王浩宇拿到中國統一台灣方針並將內容曝光。(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拿到中國統一台灣方針並將內容曝光。(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3/24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現正在中國跑行程,香港媒體直言他出賣台灣;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指出,「根據中共內部流出的統一後二十五項方針」,台灣現有的軍民與公務員,恐怕最重都可能被判死刑。

王浩宇在臉書上貼出「中共內部流出的統一後二十五項方針」,內容提到,由國務院發布《台灣政治管理施行細則》明確將台獨定義「分裂國家,破壞統一」之危害國家安全性行為,於台灣設立教育與思想改造營,針對認同中華民國、台灣獨立者進行思想改造。台灣各黨派領袖與組織、策劃、實施分裂國家、破壞國家統一,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等頑固者及台灣政府現有軍方人員、公務員、官員及意圖分裂國家者,處「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中方統一台灣方針還明確指出,要在台灣建立出版審查相關制度,審核台灣已出版的書籍,對於捏造、歪曲事實,發表、散步危害國家安全的文字或者信息者、新聞工作者、出版者及製作、傳播、出版危害國家安全的音像製品或者其他出版物的行為提出管理方針,「有效查禁台獨分裂書籍,書籍出版者處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移民方面,中方也提到,「由大陸移民五百萬人口,年齡在18到45歲之間,攜帶嬰幼兒,全家移民,台灣22個縣市以壓制台灣反抗勢力,中央對台辦可以成立接管台灣預備幹部局,在大陸16個500萬人以上大城市的台辦,可以成立接管台灣預備幹部處,盡快培訓一批25歲到35歲的幹部,準備在全台不安定的形勢下舉家移民到台灣,對口接收台灣22個縣市,壓制台獨勢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