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岸出「洗腦神曲」歡迎韓國瑜 網友諷:真的有夠喜韓

韓國瑜出訪香港、澳門等地,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不僅熱烈歡迎,還將韓出訪的影片拍成MV,搭配上主題曲《來吧,來吧,老韓》。(圖擷取自微博)

韓國瑜出訪香港、澳門等地,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不僅熱烈歡迎,還將韓出訪的影片拍成MV,搭配上主題曲《來吧,來吧,老韓》。(圖擷取自微博)

2019/03/24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會除了不斷在微博上更新韓國的最新行程,竟還將韓出訪的影片拍成MV,搭配上主題曲《來吧,來吧,老韓》,讓網友直呼「真的有夠喜韓」。

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會昨在官方微博「融融來了」PO出主題曲,其內容不段重複著,「來吧來吧來,融融逛逛港珠澳,韓國瑜逛逛港珠澳」,輕快的旋律相當洗腦,而MV中除了將韓國瑜參訪的影片都剪進去外,官方的吉祥物熊貓「融融」亦也一同入鏡。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直呼「好聽,聽一遍就中毒了」,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諷刺,「習大大瑟瑟發抖」、「台灣地區特首」、「這太喜韓了吧」、「歌名要不要簡稱叫來韓」、「滾吧滾吧喜韓」、「看來2020競選歌曲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