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動工 網友留言:想念林佳龍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模型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模型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9/03/24 23:4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土,前市長林佳龍今(24)日貼文說與大家同心歡喜,期待這項過去一起努力定案發包的重大工程,能為台中的產業與就業,帶來更多商機。網友紛紛留言懷念林佳龍,「龍龍雖然到中央工作,還這麼關心台中,好感動」、「拜託四年後回來台中!」、「台中少了你又要停滯四年了QQ」。

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說,大肚山腳下擁有全台密度最高的精密機械、工具機和零組件、航太、自行車產業,台中一直嚮往有會議展覽中心,讓國外買家來到台中,享有「一站式服務」。擔任市長時,他在2015年底完成水湳會展中心基本設計,並積極調整細部設計。

不過,中部地區產業公協會多次向他反映,整個展覽功能約為2000個標準攤左右不敷使用,因此除了開工的東側展館外,在任內又向中央極力爭取42億元經費,計劃增加西側展館,整體攤位數才能達到4000個標準攤以上,使得整個會展中心更具規模。

林佳龍說,過去4年市府團隊投入相當大的努力,讓水湳會展中心不只是單純的展覽空間,更是一座具備舉辦國際會議且兼具綠能與智慧的建築,工程標去年的12/7決標。期望這項好不容易定案發包的重大工程,能在中央地方攜手下加速推動,為台中的產業與就業帶來更多商機。

林佳龍貼文獲得網友熱烈留言、轉貼,「不但要管全國的交通,還很關心台中的建設,三年後記得要回來當我們的市長喔」、「才不會忘記龍龍!」、「真的很懷念林市長在台中的日子」、「智慧城市繼續向前行,努力過的終留下努力的印記和讓人懷念的政績」,還有網友留言「3/23開工盧市長發了兩百多張的請帖卻獨獨缺了你的哪一張」幫林佳龍抱屈。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動土典禮,林佳龍貼文表達關心,表示和大家同心歡喜。(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動土典禮,林佳龍貼文表達關心,表示和大家同心歡喜。(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