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頻接觸中國政治機構 林于凱:國人有權知道談什麼

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質疑中聯辦角色。(翻攝林于凱臉書)

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質疑中聯辦角色。(翻攝林于凱臉書)

2019/03/25 13: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過程、頻與中國政治機構機接觸,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直言,韓國瑜跟中國政治機構談什麼,市民及國人有權知道!

林于凱也提出五點質疑,1、 陸委會變成事後備查單位?2、中聯辦就是中國在港操控「一國兩制」的政治組織、3、過去外國使節的慣例:不進中聯辦、4、記者採訪臨時被通知取消、5、韓國瑜說「拚經濟、不談政治」?

林于凱表示,韓市長的港中澳行程,從頭到尾只有國民黨議員知道,其他黨議員一無所悉,他從其他管道得知行程表,顯示至香港行程僅有農產品推介會、信和集團參訪,沒有中聯辦的參訪,陸委會也表示,高雄市政府提供的行程也沒有中聯辦,到底是什麼時機點安排至中聯辦?

韓國瑜入港後,就有記者傳出韓國瑜態度大變,先前承諾跟記者聊天的夜間時段被取消,今天確定會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深圳會面後,還取消記者的住宿,安排記者去採訪其他行程,而與中國官方交流行程則變更為不公開。這一步步變化,先是突然變更行程、後又不開放採訪,韓國瑜到底在演哪一齣?

林于凱指出,無法接受畫經濟大餅,實質上配合中國「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統戰意圖,韓國瑜碩士時期研究中國統戰方法及策略,不可能不清楚中國在做,麼。把所有的意圖模糊化,騙大家說拚經濟不談政治,當被懷疑意圖時,又說只是交朋友。

他呼籲韓市長不要再打模糊仗,身為高雄市民,身為台灣人,都有權利知道你到中國談了什麼,不要再隱匿資訊,請準備好向高雄市議會及陸委會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