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將會劉結一 朱立倫:不必大驚小怪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在大安森林公園參加「彭博士觀風向」網路直播節目,除了討論空污問題,還在問答遊戲中落敗接受處罰。 (記者劉信德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在大安森林公園參加「彭博士觀風向」網路直播節目,除了討論空污問題,還在問答遊戲中落敗接受處罰。 (記者劉信德攝)

2019/03/25 14: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中國,接連無預警的踏入港、澳中聯辦,與中聯辦主任會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不值得大驚小怪,並反批政府在兩岸間無法溝通,最後還要地方政府、在野黨溝通,這兩岸關係不會好。

朱立倫表示,中共在香港或澳門的官員及在大陸的官員,都是中共的官員,我們去到那邊見到他們的官員,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相對於中共中央或其他各層級,中聯辦駐香港或駐澳門的層級,並沒有比我們台灣各界去到大陸見得層級高,就平常心就好,而今天韓國瑜還要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層級上還更高,不必大驚小怪。

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成為對岸對台灣溝通的第一人選?朱立倫則說,兩岸關係一定是各方都是溝通管道,不管是各縣市長、國民黨中央、各在野黨,甚至最重要的還是在執政當局能夠兩岸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朱立倫強調,如果今天執政黨不溝通、政府也無法溝通,最後都是要地方政府、要在野黨溝通,這樣兩岸關係是不會好的。

此外,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調最高,朱立倫則酸,如果那個基金會的話,最後答案一定都是賴院長所向無敵,那個民調是做給民進黨內部,是給蔡總統看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