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其實韓國瑜沒有賣台灣...只是堵藍:他只是賣水果、送台灣

只是堵藍小編酸韓國瑜,他沒賣台,只是賣水果、送台灣。(記者王榮祥翻攝)

只是堵藍小編酸韓國瑜,他沒賣台,只是賣水果、送台灣。(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3/25 15: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與中國政治機構接觸行程,引發國內質疑賣台?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表示,韓國瑜其實沒有賣台灣,他只是賣水果、送台灣。

「只是堵藍」小編指出,你找糧商可以賣他米、你找水果貿易商可以賣他水果、你找漁貨商可以賣他魚,但你找中聯辦可以賣什麼?

小編認為不、不是賣台灣,台灣只是隨賣水果附贈的,直言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網友留言,「他只是喝三杯交個朋友,然後陰了中共,沒事的」、「賭藍編,你怎麼知道他沒有賣?賣了台灣,他能獲得特首之位,台灣換特首位!」、「沒有賣台 那是賣中華民國嗎?」、「買水果 送台灣 大家發大財唷⋯⋯」、「一國兩制還會有中華民國?別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